關於我們

 

凡岩 建築空間整合設計

Every✬Crag Interior design

歡迎點選以下閱讀關於我們的>>>『服務流程』<<<

服務項目 : 新成屋裝潢設計、新售屋客戶變更服務、舊屋翻新、局部改造

     、裝修設計諮詢、風格規劃、商業空間設計...等。  

服務時間 : 周一~周五 09:00am~6:00pm,周六,如需服務請預約喔~

手       機 : 0917-115-505

電       話 : 03-533-2041

住       址 : 新竹市金竹路170巷13號

E- m a i l : every.crag@g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every.crag

 

 IMAG2156.jpg

特殊的自然紋理石材與淺色木質櫃體的絕妙搭配,打造超質感電視牆。

 

「乾式­工法」,也就是不用水泥用掛件鎖住石板,因為用水泥固定的話,水泥和石板之間沒有緩衝­,

萬一發生地震容易裂開,所以正確的工法才會用掛件鎖住石材,增加抗震能力,

而且掛件­的承重力非常好,正常使用之下沒有問題。

話不多說,今天來看看電視牆的施工過程

R0014274    

 從國外貨櫃進來台灣等了一個月左右<進石材中>

 

文章標籤

凡岩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愛家開放式廚房裝修與電器選購完全攻略

20140421105841453  

業主在DIY佈局廚房時,往往會忽略一些細節,影響整個佈局效果。因為在日常使用中已經積累了一定的經驗,所以業主在廚房佈局上一般都會有自己的一些主張,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去要求設計師對廚房進行個性化設計。業主整體的佈局或者非常適合本人的使用要求,但卻往往忽略一些細節。
  “開放式廚房”是指巧妙利用空間,將實用美觀的餐桌與廚房緊密相連,形成一個開放式的烹飪就餐空間。開放式廚房營造出溫馨的就餐環境,讓居家生活的貼心快樂從清早開始就伴隨全家人。中等戶型的家庭會根據空間的特點來放置各種結構的櫥櫃,無論是島型操作區,或是L型操作區、方正空間常用的U型操作區、具備分隔空間功能的T型操作區,都能毫不費力地開闢出擺放餐桌的位置。
20140421105841778  


  開放式廚房主要是指將廚餐合一或是廚餐、起居合一的設計方式,無論何種設計方式均涉及備餐及用餐兩大重要組成部分。許多商家都捕捉到了這個商機,紛紛打造所謂的“開放式廚房”概念。但是,大多數中國人的飲食習慣是,吃菜吃煎炒烹炸的,調料放酸甜苦辣的,不像西方人士以冷餐、煮餐、烤餐為主,那麼廚房油煙問題將是個無法逾越的鴻溝。
  正如有資深室內設計師指出傳統煙機油煙吸淨率低下情況下,並不是所有家庭、所有住宅都適合裝修開放式廚房。否則,即使下再大的功夫、投入再多的金錢,也未必能擁有一個時尚而又健康的生活空間。可以這樣說當前市場上所謂的“開放式廚房”幾乎都“中看不中用”,在中國祇是個商業偽概念,與中國傳統的飲食烹飪習慣相駁,不符合中國國情的“偽開放式廚房”。


20140421105841453  


文章標籤

凡岩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塑造出一個孩子未來的重要搖籃,當中所飽含的愛、情感、溫度與內涵等是最直接影響於他們性格與個性的關鍵,而除此之外,家的環境及空間等硬體之上的設備,亦同是間接渲染於孩子們品行及創意的要點之一!

Bagritsky 一間由 Ruetemple 所設計規劃,位於莫斯科的空間裝潢陳設,當中十足令人感到驚豔的空間佈局之巧思,正是那在富含趣味中又不失大方格局的設計。

以一整面的黑板牆為空間格局上的隔間之巧思,讓那自在揮毫創作的同時也達到了居家隔間上作用,聰明的為牆壁添上了另一項功能,讓家的容納性又更為豐富的精彩。

文章標籤

凡岩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0603_rewood_0  

背景牆向來是家裝中最能體現創意的地方,不管是用材還是造型,似乎都無所局限。近年來,用木地板做背景牆越來越常見,木地板獨特的木質紋理,樸實又不失格調,相較於壁紙、塗料等,能帶給人更多視覺上的衝擊。小編是被這種背景牆驚艷到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想在家中打造這樣一面獨特的背景牆呢?

 

Part1:新穎獨特地板上牆讓人眼前一亮

你是否厭倦了平白無實的牆面,想在上面添加些許“內容”,而對色漆、壁紙、大理石等等材料都不滿意?那麼就試著用木地板來做背景牆吧!

木地板做背景牆的優勢

20130530084819444  

隨著地板技術的發展,不同花色、材質的地板相繼出現,其裝飾效果得到大大增強。當用於牆面裝修時,相較於壁紙等材料,更加自然美觀,且更耐用,更易打理。

 

“地爬牆”式木地板背景牆

20130530084819113  

文章標籤

凡岩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