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塑造出一個孩子未來的重要搖籃,當中所飽含的愛、情感、溫度與內涵等是最直接影響於他們性格與個性的關鍵,而除此之外,家的環境及空間等硬體之上的設備,亦同是間接渲染於孩子們品行及創意的要點之一!

Bagritsky 一間由 Ruetemple 所設計規劃,位於莫斯科的空間裝潢陳設,當中十足令人感到驚豔的空間佈局之巧思,正是那在富含趣味中又不失大方格局的設計。

以一整面的黑板牆為空間格局上的隔間之巧思,讓那自在揮毫創作的同時也達到了居家隔間上作用,聰明的為牆壁添上了另一項功能,讓家的容納性又更為豐富的精彩。

得以根據心情、使用上的需求等加以改變格局設置的高自由性沙發組,讓變化中自然地達到最好的使用!

像是以檯燈經由改造而裝置的吊燈,肢節的機械味讓家多了一抹個性的美。

屬於孩子們的遊樂場,鮮黃色的矩形空間中有著收納、休憩、玩耍、活動、放鬆等復合式的功能,讓孩子們在家也能像在遊樂場中的開心玩耍。

木造的樓梯與地板,溫潤的色調及紋理提供於孩子們在學習中得以更為舒適、自在,而同時兼具收納功能的樓梯櫃,似乎也能自由的變化出想要的擺設,真是個企圖開發出存在自孩子們心中的無限創造及想像力的精彩~!

80坪大的 居家平面稿

兩位孩子房的立體空間視野圖

剖面圖

 

arrow
arrow

    凡岩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