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ctacle_2.jpg  

Spectacle_Installation.jpgportfolio_timmy1.jpgabout_alexa.jpgCurated_Installation.jpg 

Alexa的米德是一個 24歲的藝術家,他的工作就是在十字路口的繪畫,攝影,表演

代表性的作品,而不是建立在平坦的畫布,Alexa的米德她的代表性作品創造最直接的物理課題,她是引用。 當攝影,繪畫的代表性和主題似乎是被引用同一個三維空間為她畫的場景成為光學壓縮到二維平面上。

 http://alexameade.com/portfolio.html   相關網址有更多的作品

藝術家的聲明

生長在華盛頓特區,我有機會工作,作為新聞實習生在國會山整個高中和大學。 後來,我在一家按職員在奧巴馬競選。 我的成長期支出沉浸在世界的政治家和公關導致了痴迷的可能性重新包裝並添加源文本修改,將深刻膚淺改變看法。 最終包裝的觀眾什麼是個人的解釋已經介導的再介紹。

 

攝影集具有一個組合找到的對象和生活模式,我所覆蓋層丙烯酸塗料。 我畫的表面人類科目,實物,以及結構的裝置,以崩潰的問題,前景和背景成一個連續的平面。 給你我短暫的肖像/表演,兩人住,互動裝置以及永久攝影指數這些經驗。

 

通過使用油漆作為一個面具,模仿的表面屬性,我的源材料,我的代碼重用的共同繪畫,創造一個相互自我指涉信封中,其所指的參考。 基於時間的肖像/性能是介導,通過安裝靜態攝影,為創紀錄的表演性的行為守則,其中代表/繪畫和indexicality /攝影收斂。

    

arrow
arrow

    凡岩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